IMG_0571.JPG

內衣對於女性日常穿搭中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除了基本的功能外 更重視的是舒適度 美觀度以及自信心的重要來源 

今天我要介紹的是大成內衣  一個專為女性量身打造的品牌  穿上他們家的內衣  不僅能讓你散發自信魅力  更能擁有最適合自己的內衣穿著體驗 

如何找到適合自己的尺寸和款式是選擇內衣的關鍵  ,首先要確定自己的胸圍和罩杯大小 。建議定期測量胸圍  ,以確保所選擇的尺碼是最合適自己  。

其次要根據自己的身形和需求來選擇不同款式的內衣  。如果你需要更好的支撐  ,可以選擇大成內衣有鋼圈和全罩杯的內衣  ,而如果你想要更舒適的穿著體驗  ,可以選擇大成內衣無鋼圈和 3/4杯的內衣  。此外  ,大成內衣還有各種不同的款式和顏色可供選擇  ,可以根據妳個人的喜好和需要來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內衣款式 

高光肌感.涼爽無痕內衣 輕檸黃色

IMG_0573.JPG                             

大成內衣不僅提供基本款式的內衣  ,還有各種有趣有質感的設計如蕾絲和前扣美背等  。不僅讓妳感覺舒適  , 還可以增加你的女性魅力

大成內衣的款式也非常多樣化  , 有運動內衣無肩帶內衣 運動內衣無鋼圈內衣 軟鋼圈內衣  高機能包覆內衣 、蕾絲內褲和涼感抑菌內褲  ,可以滿足不同場合需要搭配不同款式的內衣 

IMG_0575.JPG

我知道有些女孩不喜歡鋼圈的不適感因為我自己就是如此但如果為了追求舒適感而經常穿運動內衣容易讓自己胸部跑位這次是我第一次去大成內衣中壢門市試穿就算是穿無鋼圈的內衣也是可以很集中的而且每一件內衣穿起來都有事業線真的很哇賽的好看  !  !  ! 

IMG_0572.JPG

夏末暮色.前扣美背無鋼圈內衣 

夏艷橘色 & 高光紫色這款超美  ,而且蕾絲非常服貼舒適有彈性不會癢癢的  ,讓我覺得厲害的是剪裁車縫替代鋼圈  ,

就算無鋼圈也可以穩定包覆  ,而且在我左手肱骨骨折後真心覺得前扣式的設計對受傷的人是很方便穿著 
IMG_0540.JPG
試穿是最重要的在購買內衣時  試穿是最重要的一環  只有試穿過才能確定是否適合自己 

大成內衣與一般內衣店不同之處就是有專業的試穿服務  , 讓妳可以輕鬆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內衣 

在試穿的時候  門市服務人員她們會耐心地幫助妳穿著內衣  還會給妳提供穿著的建議確保內衣的適合度和舒適度  

我真心覺得好的服務人員會讓你感到舒適和自在  並且尊重妳的隱私  她們會在需要的時候幫助妳  但不會過於干涉妳的私人空間 

IMG_8388-1.jpg

大成內衣 中壢門市

營業地址 :320 桃園市中壢區大同路 80號 .

營業時間 :中午 12:00 ~ 晚上 21:00.

聯絡電話 :(03) 425 9425.
 

 

arrow
arrow

    趙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